Longchamp LM Cuir系列 限量推出馬卡龍新色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春天來臨,想要換個好心情,就趕快替春裝造形添上亮麗色彩吧!法國時尚品牌Longchamp最具代表性的LM Cuir系列,於2013年春季推出繽紛新色,除了經典的黑、白、沙及橡木棕色之外,加入鮮豔的橙色、靛藍、紅色及陽光黃等亮眼色彩。

  ◄Longchamp LM Cuir系列,推出2013年春季新色。(圖/業者提供)

以品牌奔馳賽馬和食字馬勒的LM圖案浮凸壓印在光滑、柔軟的牛皮上,Longchamp LM Cuir系列演繹頂級皮革工藝。新品系列不僅保留原有兩款托特包,同時還推出精緻小皮具、旅行包及拉桿行李箱供消費者選擇。透過金或銀色的金屬皮革飾邊,細膩呈現的法式摩登風尚。

為了滿足喜愛Longchamp顧客的喜好,台灣Longchamp公司爭取到法國總部許可,將於3月18日起推出LM Cuir by Special Order「限量色特別訂製服務」的專屬活動,提供消費者至限定專賣店,挑選與眾不同的限量色彩,享受獨一無二的訂製體驗。

▲LM Cuir by Special Order「限量色特別訂製服務」專屬活動,共8色每款限量10只。(圖/業者提供)

如泡泡糖般的甜蜜粉紅、清新的萊姆綠、夢幻湖水藍或清爽的水藍色、或是熱情洋溢的朱紅、不退流行的卡其、蜜糖與赤陶色,一共8種馬卡龍色調的耀眼色彩,宛如調色盤般令人陶醉。此活動將於台北101旗艦店、板橋大遠百、台中新光三越獨家開放預定,每款美色限定10只,喜愛Longchamp的時尚愛好者,不妨把握機會珍藏最心動的色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