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那些葛雷教我的性愛寶典

圖、文/FHM男人幫

FHM將深入寶穴,為你一探出版界情色奇蹟《葛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箇中奧妙,看看到底為什麼,你的馬子寧願捨棄按摩棒、從早到晚抱著一本書不放?

責任編輯:李玟螢 編譯:阿鳥 撰文:Joe Madden & Stuart Hood 攝影:Zoe McConnell

Anastacia Steele(安娜塔西亞史提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塔西亞史提爾(Anastacia Steele)是《葛雷的五十道陰影》一書的女主角,作者E.l. 詹姆絲以妙筆生花的性愛場景橫掃了全球女性的G點,故事敘述一個清純女大生遭到億萬富翁克里斯欽葛雷的勾引,進而捲入一個重口味的S&M漩渦裡。在安娜還沒回過神以前,她已經變成高潮不斷的性愛奴隸了。但因為可能葛雷的媽媽是毒蟲之輩,導致他患有高度親密恐懼症,可想而知這段驚心動魄的愛情恐怕沒你想的那麼容易。你瞧,我們只憑這一小段就幫你省去落落長的情節,多貼心。

史考莉索恩夫人(Misstress Scarlett Thorne)已經當了十年的性愛支配狂,她將為FHM幫友們精心分析書中BDSM(bondage、domination、sadism、moasochism開頭字母縮寫,意指奴役、控制、虐待、被虐)場景的奧妙。

請問史考莉夫人,請問妳對《葛》的看法?

「書中的虛構情節在我生活裡都是曾經發生過的真實事件,所以對我個人起不了什麼作用,但我還滿高興有人終於寫了本以BDSM為主題的書,讓它不只是存在於《慾望城市》裡的辛辣描述而已。」

妳覺得此書將會引起一股BDSM狂潮嗎?

「希望所謂的『狂潮』都是經由潛移默化而來的生活方式,畢竟,不管書裡怎麼放膽寫,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BDSM,也不是妳用來取悅伴侶的唯一途徑。」

對於那些想要一探BDSM殿堂的師奶們,妳有什麼建議?

「放膽嘗鮮是件好事,畢竟在性的領域中,女人已經壓抑太久了。幾百年來,男人因為『慾望所驅』,可以名正言順尋求各種宣洩的途徑。現在女人終於瞭解到,一個月享受一次口交恐怕還不夠滿足,這是好事。但我還是要強調,一定要遵守安全守則(請見S字部),不要貿然嘗試陌生的手法。」

想進一步瞭解史考莉夫人,請上mistressthorne.com

Celebrity Fifty Shades Fans(名人粉絲)

至今深受《葛》書吸引的包括賽琳娜、伊娃隆葛莉亞、雪若寇兒、克莉絲汀史都華、艾瑪史東和莎莉賽隆。她們是否都在暗地裡讀得很爽快呢,我們有充分理由相信是如此的。

Readers(讀者)
露西,23歲,肯特
《葛》吸引人之處是?
「誰知道咧,畢竟寫得又不好,但是你就是愛不釋手,實在太令人上癮了。」

蘿倫,23歲,艾塞斯
假使沒有那些鹹濕情節,你還會讀它嗎?
「呃…會吧,因為它仍是滿感人的愛情故事,不過…好吧,應該不會,嗯,不會,大概會很爛。」

喬吉娜,24歲,艾塞斯
假使你的男友也讀起這本書,你會為此感到高興嗎?
「喔,才不會咧,會很怪吧?裡頭的性愛情節不是給男生看的,是女人寫給女人看的。」

www.fhm.com.tw
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