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泡芙妝」、「糖果唇」兩大重點 打造出韓系春妝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好流行繽紛的色系。


▲知名彩妝業者找來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和F(x)代言春妝新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清透又有光澤感的韓系妝容正夯!知名彩妝業者指出,今年春季要掌握「泡芙妝」和「糖果唇」兩大重點,不過度使用底妝產品打造出清爽透亮的肌膚,並用鮮艷的糖果色描繪出具有光澤感的雙唇。

甜蜜春季,夢幻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以糖果屋為概念,推出一系列春妝新品,不只外型製作成甜點的樣子,連香味和色彩也都像點心般有著甜甜的氣味。這次新品,業者也找來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和F(x)成員雪莉、水晶(Krystal)代言,詮釋兩種不同妝感。


▲利用簡單的隔離霜潤色,打造出泡芙奶油般細緻純淨的肌膚。(圖/業者提供)

擁有「泡芙妝」的雪莉利用保溼隔離霜潤色,不過度使用底妝,打造出透亮粉嫩的肌膚,以棕色眼影和棕色眼線畫出自然系眼妝,雙唇則是由中央往外散色的方式,打造出漸層感。


▲運用大膽甜美的桃紅色系,畫出甜美「糖果唇」。(圖/業者提供)

另外,詮釋「糖果唇」妝感的水晶則是把重點放在嘴唇,利用甜美大膽的桃紅色營造出唇部的豐滿感,底妝也利用帶有珠光的產品創造出臉部的立體感,眼睛則是用粉嫩色莓果色眼影加上小煙燻效果,打造深邃雙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