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害富商夫婦 「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收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了靈魂的咖啡!好恐怖!

▲八里「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等4人,殺害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棄屍淡水河。(圖/取自媽媽嘴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媽媽嘴」咖啡店謝依涵等人,涉嫌殺害實踐大學女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經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依涉犯殺人、有串證及湮滅證據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7日下午合議庭裁定謝依涵收押禁見。另外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300萬元交保,股東歐石城50萬交保,友人鍾典峰30萬元交保,全部限制出境。

新北市八里夫婦離奇雙屍案出現重大進展,早先檢警已改朝他殺方向偵辦,6日晚間士林檢方認定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及負責人呂秉宏、歐姓股東及友人鍾典峰等4人涉重嫌,依涉犯殺人、有串證及湮滅證據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右圖:行兇後遊石門水庫,女店長謝依涵神色自若。

呂炳宏等人涉嫌殺害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和丈夫陳進福一案震撼全台,更被稱為電影《龍門客棧》翻版;現在更傳出,張翠萍的屍體在3月2日被找到,但咖啡店的鄰居透露1日曾聞到惡臭,因此懷疑張的遺體可能被藏在咖啡店旁的暗巷。

今年2月26日及3月2日,八里區淡水河岸邊分別發現失蹤多日的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遺體,原經警方以「水流屍」報驗,經外勤檢察官謝榮林前往相驗後,發現夫妻倆都是死後落水,且胸口有利刃穿刺傷,有他殺嫌疑,檢警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

調查後發現,死者2人在16日應女店長謝依涵之邀到「媽媽嘴咖啡店」,卻離奇失蹤。遺體發現後,有媒體訪問謝女,她僅表示陳進福只是常客,他的屍體泡了一陣子認不太出來;待張翠萍遺體被發現後,謝依涵說她認識這對夫妻,但這件事讓她深受打擊,不願再接受採訪。

警方查出,79歲的陳進福因為和前妻生的小孩長年在國外,很希望身邊能有兒女陪伴,把咖啡店的28歲女店長謝依涵當女兒看待,並常買禮物送她,女店長也積極想認陳當乾爸。

▼遭殺害富商陳進福生前在咖啡店留下身影。(圖/取自媽媽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