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想法都成了空中的繽紛懸浮物

圖、文/生活童話

人類的腦袋每天都在不停的運轉思考,許多想法通常只留在腦中,而沒有真正實現出來,如果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被真實的呈現,那會是甚麼樣子呢?法國攝影師Cerise Doucède拍攝了一系列名為Égarements的照片,將每個人每天思考的小事情使用具體真實的樣子呈現出來,奇幻又繽紛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10
剛學會摺紙的小孩,小腦袋瓜裡通通被剛開始產生興趣的摺紙所佔據了!!

9
早上起床後,最重要的事不外乎是吃頓早餐補足一天的活力來源,但每天吃的東西大同小異,久而久之也變得空虛了些。

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
削著水果的老奶奶,眼神卻空洞的出神;你是否在重複做同一件事情時,也常常不自覺的出現這樣表情呢?

7

6
不難發現這一系列的作品,不僅是每個人日常生活所發生的事,藉由照片中的人物神情,也傳達出生活中日復一日做同樣事情容易煩悶枯燥。

1

5
俗話說相由心生一點都不錯,當你對於生活有一定的情緒與感覺,都會反映在臉上,甚至有時候還會影響你所說出的話呢!!

4

2
如此特別的攝影方式,相信在拍攝時現場的空間裡是非常繽紛壯觀的;而Cerise Doucède也透過這個系列將每個人內心的某一面與心情表現出來,也不禁讓人捫心自問是否滿意現在這樣的生活,而喜歡要怎麼維持?不喜歡又要怎麼改變呢?但不管如何,只要肯努力都會為不同的問題找到解答的出口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摺紙純銀手鍊,用一張簡單的白紙,一摺一疊堆砌出兒時夢想

可愛與實用兼具的蘋果耳機集線器要來拯救您包包裡凌亂的耳機線

矽膠高質感,可愛造型高跟鞋門檔推翻以往不同創新想法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