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前選美皇后A片開拍 網友挺:她有權選擇,沒做錯

▲瑪麗莎讀工作守則的影片,引起國外許多媒體報導。(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拍A片遭人踢爆,而失去「美國德拉瓦州妙齡小姐」(Miss Delaware Teen USA)冠軍后冠的18歲少女瑪麗莎金恩(Melissa King),近來頗受關注,長相甜美的她,雖然失去選美冠軍資格,身價卻在AV界水漲船高,有成人影片廠商相中,近日以她為女主角的A片,更已開始拍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廠商在開拍前,特別要穿著條紋上衣的瑪麗莎宣讀AV女優的工作守則,影片中她看著一張紙唸著,「我,瑪莉莎金恩,做這些都是出於我的自由意願,我身心一切正常,也沒有受到任何藥物影響意志……。」自從爆發拍A片消息,瑪麗莎動向近日仍持續受到美國多家媒體關注及報導,此次廠商釋出開拍前的宣讀影片,4日也在美國許多網站流傳。

瑪莉莎新聞被炒得沸沸揚揚,網友對年僅18歲的選美皇后拍A片頗不能理解,甚至以「蕩婦」來形容,但也有網友認為,她有權利選擇她想要的,「她沒有做錯……當一個人需要錢生活的時候。」之前「德拉瓦線上」報導,瑪麗莎金恩雖否認網傳的A片紫衣女主角是她,然而選美協會的發言人向該網站證實,瑪麗莎金恩已繳回她的后冠,並且由第二名的海莉蘿拉( Hailey Lawler) 遞補冠軍。

▼瑪麗莎宣讀AV女優的工作守則。(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