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泡菜加油? 王金平大笑:不需要,中華隊實力很樂觀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中華隊將在晚間7點30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對上韓國隊,立法院長王金平5日被問到會不會吃泡菜為中華隊加油?王金平哈哈大笑說,「應該不必這樣子,中華隊憑實力很樂觀,要能夠到東京打複賽,應該機率相當高。」

▼王金平笑說,到東京打複賽,機率相當高。(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被問到是否會看中韓大戰?王金平說,上一次對澳洲隊他有看,但今天的詢答應該會到晚間7點左右才結束,「可能再晚一點看電視」。

王金平說,中華隊今天晚上贏最好,贏了就晉級,能夠拿到去東京參加複賽的門票,萬一輸的話,輸不要超過5分,那我們還是晉級。

對於中華隊誰的表現最好?王金平則說,「我們的表現都很好,可以說讓國人都感到很欣慰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