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的夢幻職業 北韓女性最嚮往當櫃姐!

▲北韓女性最嚮往的職業是櫃姐,地位相當於高級女白領。(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是個神秘國家。所以,一些本來很普通的事,在這裡都變得非常神秘;例如北韓美眉的最嚮往的職業。

之前大陸央視進入北韓採訪時,對北韓的女交警驚為天人。原來,這些女交警個個都像是選美一 樣,被國家萬中選一,精心挑選出來、栽培成為國家門面的;難怪個個都漂亮得像選美佳麗一樣。

或許女交警真不是人人都可以當得的, 所以, 據深入「敵境」的韓國記者透露,在北韓,女性的最嚮往的職業是售貨員( 含櫃姐)。她的地位相當於高級女白領。北韓80%的售貨員都是大學畢業,長得也特別俊!

所以,什麼自由、人權才不是什麼普世價值( 至少在北韓沒這些東西);美才是普世價值!

北韓櫃姐。(圖/取自網路)

北韓櫃姐。(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