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旁製「神仙水」 恐怖「啃臉毒」調配

▲浴鹽混製神仙水「啃臉毒」,毒販周書漢怕死不敢吃。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蔡錦倫/台北報導

美國去年驚傳服用新型毒品「浴鹽」,導致精神錯亂、啃食人臉的驚悚案例,刑事局2日破獲國內最大宗的浴鹽案,毒販周書漢將製毒工廠隱身中原大學旁,以浴鹽摻雜一粒眠、搖頭丸混製成神仙水,強打藥效比二級毒品搖頭丸更猛,熱銷桃園中壢一帶的夜店以及學生族群。

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專門租給學生的一間套房,警方翻箱倒櫃搜到多種毒品,這個製毒工廠將新興毒品浴鹽一粒眠、搖頭丸等3種毒品隨意按照比例,混合製成神仙水,賣給學生及桃園一代的夜店,獲暴利4千多萬元。

浴鹽曾在美國造成令人震驚的啃臉案,去年5月,佛羅里達州一處高速公路下方匝道上,兩名裸體的男子在地上互相扭打,據目擊者表示,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啃咬另一名男子的臉部。據了解,兇嫌因為服用浴鹽,導致精神錯亂。

事實上,毒品混用毒性會加乘,服用者不但會產生嚴重幻覺,也有猝死的危機,對身體危害很大。33歲的周姓嫌犯被捕後,警方問他有沒有服用過自己調配的神仙水?他竟然回答「我才不敢哩」,但他卻賣給學生族群,讓警方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