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彎腰趴牆晃電臀 台最辣哈林搖有隱藏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第三集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版最辣哈林搖(Harlem Shake)創下3天近50萬點閱數的驚人紀錄,影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夜店辣妹娜娜(Natasha Liang),為了感謝大家支持而獻上「娜娜隱藏限定版」個人哈林搖,她在影片中彎著腰靠著牆上下搖晃電臀的畫面,一天內就吸引近9萬人次點閱,人氣相當高。


▲娜娜哈林搖隱藏版。(圖/取自Natasha粉絲團)

娜娜特別為粉絲拍攝46秒的隱藏版片段,她頭戴加藤鷹毛帽,身穿紅色內衣、黑短褲賣力演出,性感指數爆表,讓網友不禁脫口而出「這是我生命中最有意義的46秒」的評論來。


▲娜娜彎腰晃電臀。(圖/取自Natasha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店辣妹阿莉殺(Alyshia .L)、娜娜(Natasha Liang)和其他正妹們一起拍攝台版最辣哈林搖,性感服裝和媚惑舞姿吸引破25萬人次觀看影片,不少人看了後紛紛留言「太猛了!」觀眾們對其中一位抖奶妹的身份感到相當好奇,最新消息指出,原來抖奶妹叫做餅乾。

▼點此看娜娜隱藏版哈林搖。(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