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與情敵都在場 中市女大生跳樓不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私立大學的李姓女大學生,26日清晨從男友租屋處跳樓,當時,男友與現任女友都在現場。在李女送醫的急救過程中,男友一直陪同在旁且不斷與她說話,但最後仍因顱內出血嚴重,且肝腎破裂,急救到昨天上午10時許,仍宣告不治。

台中市警方表示,這起跳樓事故應與感情糾紛有關,因為李女疑似無法接受與同校李姓男友分手,昨天清晨4時多從男友租屋處的6樓陽台跳樓,在輕生前還留有一封信給男友,表示對分手事件無法接受。

警方也表示,目前就讀大二的李女在跳樓前,與李姓男友及其現任女友都在現場,沒想到真的從6樓陽台一躍而下;家住台南的家人接獲通知趕到台中,對於李女的死因沒有異議。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