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X!又是我… 神準哥才說目睹事故車子立馬被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這麼準啊

▲同車友人描述曾在該處目睹車禍,話沒講完車子就被撞上。(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俗話說「烏鴉嘴,胡蕊蕊」,這句話這可不是蓋的!一輛載滿同學的小客車,16日晚間8時30分左右,行經高雄市中山二路時,其中一人才在跟同車的友人描述,先前曾在此處親眼目睹有人發生車禍,馬上就有女騎士自己撞上來,而且還卡在他們車子下方,讓所有人直呼真的很「帶賽」。

「駕駛是未成年,還載一個女生,女生整個被…」,這名堪稱「比算命還準」的「神準哥」,話都還沒說完,「說時遲,那時快」車子就被後方機車撞上,砰的一聲嚇壞同行所有人,緊接著駕駛指出,「她她…卡在我的下面我不能動」。

「ㄟ!你會不會太…」、「X!又是我」、「你就是在車上」,大家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這名同學可是有太多說不完的「前科」。據PO上行車紀錄器的駕駛指出,「最佳記錄」是1個月內搭了2次救護車,其中一次撞的還是系上教授,甚至先前車子進廠維修、被對向測速照相拍下違規,還說「衝啦!衝啦!不會照」都有他的份。

▲比算命還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