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龜速」追撞前車 乘客又突開門撞騎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請用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有民眾14日當天在路上開車時,莫名遭後方車輛以「極慢」速度追撞,後方轎車的小姐在碰撞發生後,立即下車查看,但此時她後座的乘客無預警開門下車,又害得一旁機車迎面撞上,形成了一場車禍兩場事故的特殊畫面。


▲駕駛撞前車,乘客再撞騎士。(圖/翻攝YouTube)

遭撞車主的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後方轎車以極慢速度追撞的過程,意外發生後,轎車車上下來了位女性查看,但隨即又發生第二場意外,讓後方的機車騎士重重摔在地上。

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分享,網友感嘆「這下整個傻眼了」、「確認是一家人無誤」,還有人奉勸他們「把車收起來吧」。

▼點此看一個車禍兩場事故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