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eMO Pad Smart ME301 25日登台 要價11,9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速度真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久前才流出官方圖檔的 ASUS MeMO Pad Smart 平板 ME301,華碩便火速宣佈預計下周一起在台灣全通路銷售,搶攻 10 吋平板市場,共有深藍、純白、粉紅等多彩時尚背蓋選擇,官方建議售價 11,900 元。

ASUS MeMO Pad Smart 10 吋平板 ME301,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 10.1 吋 WXGA 解析度 IPS 螢幕,硬體效能方面採用 NVIDIA Tegra 3,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目前有 16GB 版本,可永久免費使用 5GB  ASUS Webstorage 網路硬碟。

▲ASUS MeMO Pad Smart 10 吋平板 ME301 的主鏡頭有 500 萬畫素,前鏡頭也有 120 萬畫素,續航力達 8.5 小時,將於下周一推出 ME301 16G Wifi 版建議售價 11,900 元,共有深藍、純白、粉紅三種機身顏色。(圖/業者提供)

這款平板配備有前後鏡頭,主鏡頭有 500 萬畫素,前鏡頭也有 120 萬畫素,續航力達 8.5 小時,採用的是 19Wh Li-polymer 電池,內載華碩金耳朵團隊研發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ME301 16G Wifi 版建議售價 11,900 元,共有深藍、純白、粉紅三種機身顏色,預計下周一(25日)在台灣全通路上市,台灣消費者購買華碩變形平板,上網成功註冊後即加贈電池保固六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