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禁網! 四川14歲少年毒害父母兄嫂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上網無所不用其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一名14歲少年,因不滿父母禁止上網又被責罵,竟在食物中下毒,導致父母、哥哥及嫂嫂4人中毒,事後還說,「弄死他們,就沒有人管我了,舒服!」,行徑囂張令人髮指。

《華西都市報》報導,本月2日下午5時左右,14歲少年小龍(化名)一家5口準備吃晚餐,桌上只有媽媽炒的一大盤花菜臘肉,小龍則藉故離開,未共進晚餐,父母及兄嫂未在意,如往常般吃起晚飯來。

4人吃完晚飯後不久,父親覺得肚子不舒服,渾身沒勁,甚至出現了嘔吐和頭暈症狀,小龍的母親、哥哥和嫂子也身體不適,全家到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食物中毒,小龍父母甚至一度病危,所幸急救後狀況逐漸好轉。


▲亞洲地區學生網路成癮。(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事發後警察對食物進行化驗,發現一瓶炒菜用的清油中,含有劇毒農藥特丁硫磷,於是沒有吃晚飯的小兒子小龍進行訊問;少年坦稱不諱,供稱因為父母對他上網管得太嚴,案發前一周他就有了殺害家人的想法, 「他們管我太兇,不讓我去上網,弄死他們,就沒有人管我了,覺得舒服!」

警方調查,讀完初一便輟學的小龍,性格叛逆,多次在學校與人打架鬥毆,並曾受到當地派出所警告處分,近日已依涉嫌蓄意殺人罪行逮捕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