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夢寐以求縮時保養終於出現 打破只有懶女人迷思

圖、文/VOCE雜誌

製作:鍾嘉儒、視覺編輯:黃雅惠、人物、產品攝影:柳宥辰
想要變美麗一定要花時間?難道就沒有速成法?對於想追求美麗又擔心時間不夠用的忙碌女性,妳的心聲VOCE聽到了。本期我們要告訴妳,就連當紅女星也這麼做的縮時保養。

華語歌曲新天后!

田馥甄(Hebe)
早已是中、港、台等地家喻戶曉的女子團體S.H.E成員之一,2010年以本名發行個人專輯,將歌唱生涯再次推向顛峰,也因知性不造作、平易近人的態度,頗受眾人喜愛。

找出適合自己的關鍵 是變美的不二法門
尚未踏進演藝圈前,Hebe說自己18歲前是完全沒有接觸過保養,直到入行三個女生住一起,為了要上鏡頭才開始自己的保養生涯,在當時因為沒有經驗,嘗試過很多保養品。直到現在,經歷了人生中的一些過程,在跌跌撞撞中才發現,追求美麗其實很簡單,無論是穿搭、生活、飲食,甚至保養都不妨多嘗試,只要能找出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自然人也會變美。另外也要懂得適時的舒壓,多吃美食和朋友聊天,而Hebe從去年起也養成運動的習慣,早上會多吃高纖食物、精力湯、蔬果,大量喝溫水,從內在開始養身。尤其一定要睡飽,讓身體好好充電,心情好了肌膚自然跟著好。

趁夜晚全面充電 田式按摩分享
在保養上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膚質,像Hebe是混合加敏感性膚質,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要太繁複的保養步驟避免肌膚刺激,又要同時符合自己喜好,價格也要平實才行,保養品本身也要能讓肌膚喝飽水,自然也較不容易出油。尤其自己經常飛往許多城市,環境乾燥與氣候改變更是肌膚殺手,每晚做好臉部保濕工作後,自己也會習慣用乳霜產品將水分鎖在臉上,另外搭配萬能雙手按摩,就能直接睡眠,就像幫肌膚充電,隔天依舊維持透亮均勻的肌膚光澤度。冬天寒冷時,也可以先用溫水浸泡片狀面膜約3~5分鐘,溫熱的面膜敷到臉上,頓時覺得很舒服呢!

全方位新生代小天后!



郭雪芙

早期為廣告Model,之後加入Dream Girls團體因而成為新生代宅男女神,其實力不僅於廣告與品牌代言,更將其觸角衍伸至戲劇、電影等面向,就算劇中扮演惡女,仍深受廣大粉絲喜愛,是目前高人氣新星,備受矚目!

發現最原始的根本要由內而外
美麗不僅是外在的維持,內在也要保持開心,有了好心情,搭配適合的保養,就能有好氣色,對郭雪芙來說,隨時保持開朗的心態,才會讓自己由內而外亮起來!保養方面,年紀輕時會覺得只有白才是美麗的象徵,會很積極尋求各種方式,但其實光美白是不會讓膚質更水嫩彈性,反而是要注重保濕部分,才不會黯沉,皮膚才會水噹噹,此時如果真的要追求淨白才比較容易吸收的到!因此現在對肌膚的要求反而是,希望能夠每天只要用手指輕按肌膚,就看能到具有飽滿光澤的彈潤光環。她覺得以自己工作型態來說,縮時保養是能在簡單步驟內就能快速做好,比較重視的是「省時」「簡便」的保養方式。

簡化瓶瓶罐罐的用量 同樣有效率
由於從小就愛漂亮,所以郭雪芙很早就開始使用保養品,不僅很在乎保養品的品質與效果,還養成精打細算的好習慣,更練就出一套自己獨門的「極簡保養理論」!那就是保養其實愈簡單愈好,簡單但又要有好品質,是自己選擇保養品的要求。以前會很在意各種不同訴求的保養,但後來轉了一圈才發現,其實肌膚保濕度夠就不容易產生肌膚問題,所以做好保濕就是郭雪芙的保養小祕密。因為怕黏膩感,通常會簡化擦乳霜這道保養步驟,早晨郭雪芙都會使用濃稠型的保濕化妝水輕拍,如果是比較乾燥的地區,就再搭配乳液加強保濕度,臉部基本功做好了,其實也就不需要太擔心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