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巴佬拒肉粽 7名登山客被點名是迴龍國中教職員

生活中心/綜合中心

8名來自台北的登山客14日在嘉義山區迷路,當時警消和救難隊共50人上山搜救,花了一天一夜才找到他們幫助脫困,事後卻傳出登山客不想吃肉粽,要求吃漢堡的狀況。傳聞8名登山客中,有7名是桃園迴龍國中的教職員;對此,迴龍國中出面否認,說裡頭沒有他們的老師,被這樣無故批評很冤枉。

▼登山客有7人是教師?迴龍國中急撇清。

的時間找人,但是登山客拒絕吃肉粽,要求吃漢堡,甚至還有人抱怨已好幾天沒擦防曬。他認為,登山客用「救難人員本來就應該」的態度說話,實在是無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傳出,8名登山客中有7名是桃園縣迴龍國中的教職員,引來網友群起撻伐表示,這樣的教職員有天龍人的心態,讓人不敢領教。被當成箭靶,桃園迴龍國中出面澄清表示,在校內調查,都沒發現有老師去爬山,質疑是誤傳,訓導主任馮主任說,「真的很冤枉啊,如果是我們就道歉。」

就怕給學生不良示範,校方出面否認還打出跑馬燈澄清,而網路上也有當事人Po文解釋,當天不是要挑戰溪阿縱走而是誤闖,至於「吃漢堡」的誤會,是同團13歲的小朋友講話口齒不清,像是含著滷蛋講話說,「自己吃飽了」,可能因此聽錯變成想吃漢堡才引來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