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救扁行動有其步驟,盼馬總統盡速回應人民期待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要求元宵節前提出救扁具體作法一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9日表示,希望大家體諒救扁行動有其步驟,也希望總統馬英九聽到人民的聲音,儘速回應人民的期待。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左三)18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期盼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能受重視,副秘書長李俊毅(左二)出面聽取建議。(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今天上午參加台北市中庄仔福德宮遶境並接受媒體訪問,而他本身就是中庄里的里民,與地方鄉里居民都是友好舊識,特來中庄仔祈求國泰民安、百業興隆。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18日在民進黨中央表示,如果元宵節前,蘇貞昌、前黨主席蔡英文都沒有提出具體作為來「救扁」,那他們將會向這2人丟鞋抗議。他也贈上一副對聯,「救扁不力人民火大辭舊歲,冷漠獨裁天將非鞋迎新春」,橫批為「揭竿起義」,期盼能傳達他們救扁的心聲。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中常會多次通過相關行動方案,包括發動各縣市議會黨團在各縣市議會通過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行動,並對其健康狀況提出保外就醫的要求。他說,希望大家體諒救扁行動有其步驟,也希望馬英九總統聽到人民的聲音,儘速回應人民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