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一個保麗龍箱!路霸母子「踹頭+掃帚狂抽」打斷69歲爺爺肋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橋菜市場攤販長期用2個保麗龍箱霸佔走道賣菜,管理員多次勸告不聽,「路霸婦」與兒子還聯手狂毆,不只打耳光,更把人一拳揍倒在地,拿附近掃帚狂抽。附近攤販看見趕緊將雙方架開,打人男子還撿起路旁板凳要扔,最後抽出「西瓜刀」想衝上前砍人。69歲管理員大伯經不起這樣折騰,就醫檢查後發現左腳腳趾韌帶撕裂,右胸還有一根肋骨被打斷。

▲▼用拳頭打還不夠,拿子撿起路旁板凳要繼續狂揍管理員。(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用拳頭打還不夠,男子拿子撿起路旁板凳要繼續狂揍管理員。(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下同)

根據《海寧公安》及《大潮網》消息指出,「路霸婦」姓趙與丈夫在馬橋菜市場中擺攤賣菜,卻用兩個保麗龍箱霸佔走道,經過管理員多次勸告不改善,造成這次衝突。

▲▼保麗龍箱霸佔走道引發暴力事件。(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保麗龍箱霸佔走道引發暴力事件。

暴力事件發生在21日上午,已高齡69歲的湯姓管理員又看到保麗龍在「老位置」,感到有點生氣,忍不住說了幾句「趕快把東西搬走」,並踢了一腳保麗龍箱。

▲▼趙姓婦人與老公在市場內擺攤賣菜。(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趙姓婦人與老公在市場內擺攤賣菜。

就因為這一腳,「路霸婦」突然暴怒,一個箭步衝上前抓住管理員衣領,狂搧好幾個巴掌,兩人扭打成一團。幫忙擺攤的兒子看到這種情況以為母親受欺負,也衝上來「幫忙」,一拳打倒湯老伯,往頭踹了好幾腳,還拿一旁的掃帚瘋狂抽打。

受到暴力對待的管理員癱倒在地上,附近幾個攤販看見,快步上前將人扶起,並分開雙方。但打人男子似乎覺得不夠,撿起地上板凳作勢要砸,還抽出攤位上的西瓜刀準備衝上前砍人,好在被其他攤販擋下,沒造成更多傷害。

▲▼民警抵達現場維持秩序。(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民警抵達現場維持秩序。

海寧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拘留傷人者,並處以罰款處罰,讓這對母子為衝動付出代價。

根據了解,湯老伯擔任管理員長達5年時間,今年已高齡69歲,在海寧市第二人民醫院檢查後發現,左腳有一根腳趾韌帶撕裂、骨折,以及右胸一根肋骨斷裂,住院接受治療。

▲▼被打的管理員湯大伯送醫接受治療。(圖/翻攝自微博/海寧公安)

▲被打的管理員湯大伯送醫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