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文化路夜市「珍珍」虱目魚肚 太早去還吃不到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許多知名餐廳,若太晚前往就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或者是根本就吃不到,但嘉義的文化路夜市卻有一攤專賣虱目魚、蚵仔煎和海產粥的店家「珍珍」,卻是太早到會吃不著,因為它是從深夜11點才開始營業。

每當「珍珍」的老闆剛把桌椅擺好,不管天氣好壞,總是一堆客人搶著坐,讓人不免好奇,到底是什麼美食會吸引民眾深夜也要來搶位子?大部分民眾的目標,都是跟臉一樣大的肥厚魚肚,看見它在鐵板上煎出金黃色的外皮,加上香噴噴的味道,實在很誘人。

因為點魚肚的客人相當多,老闆的鏟子幾乎沒停過,賣魚肚長達30年的他表示,東西好吃的原因就是食材超新鮮,這也是他相當引以為傲的部份。店家的用心,客人也感受得到,因此,雖然攤子賣的東西種類不多,仍舊天天高朋滿座,且往往在清晨4點前就會賣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珍珍」資訊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中正路口(如下圖A點,翻攝自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