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隕石墜落俄羅斯 建物窗戶碎裂、手機網路停擺

我們想讓你知道…似乎把甚麼大場面都見過的俄羅斯人嚇壞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小行星2012 DA14逼近地球上空之際,一顆隕石墜落俄羅斯中部烏拉山區(Ural)。當地民眾表示,這顆隕石大約在離地表10公里處爆炸,火光瞬間照亮整片天空,巨響震破周邊建物窗戶,手機網路也頓時停擺。

▼隕石墜落俄羅斯烏拉山區。(圖/取自YouTube)

隕石於15日早晨墜落,由於爆炸威力實在驚人,有傳言指出,它很可能是被俄羅斯軍方的防空導彈所擊碎。目前俄國緊急事務部並未證實這項說法,事實上,連他們內部消息也不統一,有人稱是「一陣隕石群」掉落,但發言人說「就只有一顆。」

據了解,隕石墜落造成逾百人受傷,大多數是被破碎玻璃割傷的。俄國當局已部署2萬名救援人員在該地,並出動飛機巡視隕石造成的災害。

▼駕駛在車里雅賓斯克拍到隕石軌跡。(影片取自YouTube)

▼直接感受隕石爆炸的威力。(影片取自YouTube)

▼天空瞬間被火光染紅。(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