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才是外星生物? 英專家:一顆印度怪隕石可證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無可能?

▲爭議教授再出招,指地球人才是外星人。(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顆隕石居然證明地球人才是外星人?斯里蘭卡裔78歲的英國科學家維克馬辛格(Chandra Wickramasinghe),最近聲稱他拿到一顆剛剛掉落的隕石,發現有矽藻化石,推斷地球是從別的星球發展出來的,對外星生物而言,「地球人其實才是外星人!」

2012年12月底維克馬辛格博士拿到這顆隕石,發現上頭有與地球上相同的矽藻化石,證明地球生物根本是在38億年前從外星系「移民」到地球,地球人對外星生物而言才是真正的「外星人」。他說,「我們到目前都還無法確定,外星來的許多微生物,這些不屬於地球的微生物,根本就是屬於外星人的,不過還有許多研究等待證明。」

根據維克馬辛格的說法,這顆隕石掉落在斯里蘭卡的一處稻田中,當時目擊的農夫撿起這顆還在冒煙的隕石,不但燙傷手,還把一旁圍觀的婦人們嚇暈,因為他是「老鄉」,所以隕石輾轉到了他手裡,拿來作研究。

其實維克馬辛格向來是位頗具爭議的科學家,不僅堅持地球人不是地球原生物種,2003年SARS爆發,他就直指病毒是從外星來的,2年前還遭到任教的卡地夫大學解聘。

對於維克馬辛格最新論調,部分科學家斥為笑話,因為隕石落地前後,可能被地球的水氣所污染沾到矽藻化石,不過他仍信誓旦旦表示,深入的研究報告再過幾個星期就會出爐,到時科學界恐怕將再掀起一番論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