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嗆「別到彰化搶」又犯案 毒蟲:誤認芬園在南投

彰化警斥怎又搶劫,嫌犯:原本要在南投搶。(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陳永毅/彰化報導

一名陳姓毒蟲日前在彰化市行搶落網,當時彰化分局偵查隊巡官洪信哲告誡他說「以後不能再到彰化搶」;陳嫌雖然聽話,卻把芬園鄉誤認是南投縣境,春節期間橫行芬園行搶,又落在同一名員警手上,才知道芬園鄉還是彰化警分局轄區。

嫌犯陳天來穿白色上衣,一旁員警還表達關心問他冷不冷,過年前幾天他涉及搶劫才被這名員警逮捕,過了8天,又興起搶劫念頭,將車子停在彰化後火車站,再騎車到芬園鄉搶奪包包,光一天搶到的東西就擺滿一整桌,誇張的是陳嫌還向員警說原本要到南投行搶,哪知道芬園鄉剛好在彰化和南投交界。

員警說,8天前嫌犯交保時已經再三提醒他好好做人,別再到彰化搶劫,哪知道嫌犯沒在怕照搶不誤,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許忠彥說,搶劫就是違法,哪還有分地點,沒想到嫌犯這麼聽話,還硬拗搶錯地方,看來他的國中地理要再重讀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