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轎車自撞電桿 乘客全彈飛4死1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15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線桿後,又衝進民宅1樓,當時車上包括駕駛共有5名乘客全被彈出車外,導致4死1傷悲劇。

交通意外發生在清晨5時30分許,這輛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行經鳥松區美山路5號門前突然自撞電線桿,接著轎車衝進民宅騎樓,車上5名乘客被強大撞擊力道彈出車外,其中1男1女當場慘死,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身整個凹陷變形。

當時附近住戶多被這起意外驚醒,目擊民眾指出,「砰的一聲,就像電桶爆炸聲,人都躺平在外面了,有一個人躺在車道上,看到兩個人在旁邊。」

目擊民眾說,事發當時聽到碰的一聲巨大聲響,趕緊跑到屋外查看,發現一名男性死者臟器外露、四肢分離,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表示,「總共兩人沒有生命跡象,一名已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另外一名女性(無生命跡象)。」

另外3名傷者命危送醫急救,仍有2人宣告不治,仁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已完成4人酒測,4人皆無酒精反應。警方勘查車禍現場,發現地面完全沒有煞車痕跡,高速衝撞電線桿釀成悲劇,詳細肇事原因不排除任何可能,還要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