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胖男在義大世界罵母 客服:他不滿母不吃藥已先動手

▲義大世界客服人員黃思嘉安撫胖男的情緒,並協助推輪椅。(圖/取自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洪寶清、SNG/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13日在義大世界對母親大聲咆哮、態度不佳,讓現場民眾忍不住與他發生衝突。當時百貨公司的人員及警衛在第一時間也出面協調,但遭到男子怒罵,影片中有一名穿著粉紅色的女員工特別引人注意,她不僅幫忙老媽媽推輪椅,甚至在老媽媽掉淚同時,還用身體保護。

東森新聞記者重回義大世界的事發地點,男子在此咆哮母親,根據了解,在熱傳的影片拍攝之前,男子因為怪母親不吃藥、不喝東西,已經先動手打了母親,當時安撫老媽媽的客服人員黃思嘉還原了現場情況,「我發現是兒子在對媽媽咆哮,所以我就立即先安撫婆婆心情,我先跟先生(婆婆的兒子)講說,婆婆年紀大了,我們先把婆婆帶到旁邊休息,不要再那麼生氣了。」

而是否因為義大世界的接駁車禁止喝水,以致老婆婆無法服藥?黃思嘉表示,「基本上我們的接駁車盡量讓客人不在上面喝飲料,是為了保持接駁車的乾淨,可是如果真的要喝水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網友拍下《不孝子義大公然欺辱自己年長的母親》影片,多數網友無法接受男子的態度。(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