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氣球一度停飛 台南走馬瀨農場湧人潮塞爆

▲走馬瀨農場熱氣球一度停飛,四百遊客苦苦等候。(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文沛/台南報導

台南大內區走馬瀨農場13日大年初四一早擠進四百名民眾,原定上午七點起飛的熱氣球受到風力影響一度宣布停飛,直到上午九點半終於能升空,讓凌晨五點鐘趕來排隊遊客等三個多小時,由於園區一整天人潮真的很多導致車子嚴重回堵,有些遊客乾脆直接下車用走的還比開車快。

台南走馬瀨農場塞塞塞,四線道入口處整個大堵車,遊客不想把時間花在塞車,乾脆用走的還比較快,甚至有媽媽牽著小孩搶快先進去再說,大年初四人潮湧入園區就是為了搶搭熱氣球。

台南熱氣球嘉年華一早因為風向原本宣布停飛,害得遊客只能坐上吊籃噴火拍照過乾癮,不過就在九點半左右,風勢轉向熱氣球又可以飛了,雖然從地面坐上去降落的過程只有五分鐘,在現場等候已久的民眾臉上滿是興奮。

遊客表示,「原本想說上去而已,沒什麼太大感覺,最後發現在上面其實風景還蠻好的,可以看到全部東西。」至於沒能坐上熱氣球的民眾光是拍照就很過癮,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襯托著藍天白雲,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都是一幅風景,在走馬瀨農場成為最熱門的拍照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