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元農場粉紅山櫻花盛開 有如置身日本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台南市南元農場的粉紅色櫻花幾乎全都開了,農場內還有雪花機器不斷飄出白色雪花,加上現場提供日本和服出借,在這邊賞櫻,有如來到日本一般。


粉紅色的山櫻花點綴枝頭,漫步櫻花樹下就像體驗一場櫻花雨,加上機器噴出的雪花,明明是在台灣,漂亮景色卻讓人以為置身國外。

來到南元農場除了賞櫻,這裡還可以租借和服,連許多男生都換上和服、拿著扇子裝可愛拍照。這次的花期預計將持續到農曆過年後,民眾不妨趁著年節假期來一趟櫻花之旅,享受充滿日本風的小旅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南元農場資訊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如下圖A點,翻攝自GoogleMap)
電話: (06)699-07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