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鹿港老街文化節 懷舊時空旅人Cosplay比賽甄選活動起跑

▲▼。(圖/彰化縣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

▲鹿港老街文化節,懷舊時空旅人-Cosplay比賽甄選活動起跑。(圖/彰化縣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2018鹿港老街文化節,10日將進行一場「懷舊時空旅人,繁華鹿港遇見古典老街」活動,主辦單位將邀請所有愛好Cosplay的玩家,針對1920-1970年代的時空做懷古時尚打扮,一同來到鹿港走玩復古時尚風,節目中邀請正妹「鼬鼬」,受邀在鹿港老街文化節擔任Cosplay評審,歡迎所有愛好角色扮演的玩家一起來參加。

念高中時愛上Cosplay的「鼬鼬」,起初將所有的零用錢全用在購買角色扮演服裝頭飾等行頭,後來從頭到腳全部自己做,也因為Cosplay與一般服裝設計的不同,除了角色要逼真外,造型上一定得力求達到角色要求,如今最愛虛擬歌手「初音未來」,也讓她專心出版Cosplay製衣教學書,個人官網已累積數萬名Cosplay粉絲,讓她愛上這份有興趣的工作。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開放甄選,凡報名參加並通過第一階段徵選者,即贈送活動禮券1000元。第一階段所徵選出的30位名參加者即可參加第二階段的評選比賽,第二階段比賽需上台走秀,由評審評分並選出前幾名,比賽之最高獎金為8000元統一集團7-11商品禮券。

甄選規則:女生:請扮演和服或是旗袍之角色;男生:請扮演和服或是中山裝、唐裝、日軍裝之角色;除此之外,請參賽者在8日前附上活動當日將扮演的cosplay作品照片至hituki0130@gmail.com,將取出前30名參賽者進入第二階段走秀評選,入圍參賽者將在9日由小編親自私訊facebook通知。

未入圍徵選的選手別灰心,該次活動更特別加碼,只要來到鹿港老街指定的拍照區拍照、打卡、按讚,並將照片上傳本活動粉絲頁,將於活動粉絲專業中徵選出按讚最多的前五名,即贈送統一集團7-11商品禮券。活動將於10日下午2點到5點在鹿港公會堂進行,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到鹿港遊賞,走訪老街,觀賞這一場別開生面的Cosplay懷舊之旅,體驗人文薈萃風情。

▲▼。(圖/彰化縣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

▲▼。(圖/彰化縣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

▲▼。(圖/彰化縣鹿港老街發展促進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