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丟筆錄 傳LINE「詹姆士跪哭」向報案人致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撇開對當事人困擾部分,其實很可愛啊

▲員警弄丟筆錄傳「詹姆士跪哭」貼圖道歉。(圖/翻攝LIN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去年與鄰居互告,直到日前出庭時,才發現當時受理報案的員警楊鎮鴻竟弄丟筆錄,事後還用通訊軟體LINE,傳來「詹姆士跪哭」、「饅頭人沮喪」的貼圖道歉,想要請吃飯以示歉意,質疑是此舉「吃案還想私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在去年6月遭鄰居辱罵三字經,憤而到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報案,後來又因跟對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才鬧上法院,結果4日出庭時,才知她提告的公然侮辱案沒被移送,當初的筆錄也不見了。

由於楊鎮鴻已經調到高雄,林女便在出庭日下午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表示想要請吃飯當面道歉,還打出悲情牌,說自己這半年事情很多、心情很煩、壓力很大,已經瘦了10公斤,最後更用「詹姆士跪哭」、「饅頭人沮喪(右圖/翻攝LINE)」貼圖強調歉意,但仍不被接受。

對此,永興派出所所長劉宏存解釋,報案有開三聯單就不可能吃案,至於楊鎮鴻失職部分,則是涉及延誤公文,已報請督察組處分,也會再重新製作筆錄。二分局長林清求說,會檢討內部管理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