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慶雙料冠軍公布新春活動 蛇女紅包大放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功夫熊貓有沒有附加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提過《英雄聯盟》獲得「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及「遊戲金像獎票選」將會推出活動回饋玩家,透過 Garena 新聞資料顯示,似乎將搭著小龍年來臨前夕,以送出紅包─「蛇之擁抱」卡莎碧雅英雄來當謝禮,而在新年期間,同時《英雄聯盟》中的「安妮」、「庫奇」及「卡莎碧雅」也將換上過年新裝。

▲《英雄聯盟》敬祝召喚師蛇年行大運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Garena 表示,此次《英雄聯盟》能夠在「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及「遊戲金像獎票選」兩項競爭激烈的票選活動中順利勝出,都是所有玩家傾力相挺的成果,為了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將於即日以開始發放「蛇之擁抱」卡莎碧雅給所有喜愛《英雄聯盟》(限2013/02/01中午12:00以前註冊帳號),讓卡莎碧雅陪伴所有玩家一起迎接小龍年的到來,已擁有本英雄的召喚師則改為獲得 4800 權力點,由於註冊人數眾多,營運團隊預計於 2 月 8 日晚上 23:59 前發獎完畢。

另一方面,配合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安妮」應景地換上中國風濃厚的服飾與可愛的包包頭,「功夫熊貓」安妮除了普攻與技能特效皆有改變之外,回城時的連續動作更是萌點滿分。同時「卡莎碧雅」也換上了典雅的「翠玉毒牙」造型,更會在回城時跳上一段扇子舞。接著「庫奇」騎著「翔龍飛翼」登場,無論普攻或是技能特效都充滿歡樂的煙火與鞭炮。

▲「功夫熊貓」安妮介紹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翠玉毒牙」卡莎碧雅邀您介紹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翔龍飛翼」庫奇介紹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除此之外,過年連假期間將規劃 110 位英雄將輪番上陣,每日中午 12:00 更換當天的 11 位免費英雄,加上當週免費英雄,每天共有 21 位英雄,讓玩家有更多的選擇,《英雄聯盟》營運團隊更設計了四大任務,只要玩家在 2 月 6 日到18 日期間,完成任務即可贏得特殊的過年限定召喚師頭像,詳細活動內容可參照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