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外表要凍齡 胸部也要做逆齡「健康操」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凍齡美魔女超夯,可是除了外表凍齡,身體也有年齡、稱為「體齡」,想要前凸後翹,可萬萬不能忘記投資身體的曲線保養,因為女生年過25歲,肌膚緊實度開始走下坡;業者表示,身體最怕下垂,逆齡胸罩三大設計主要是抗引力、收脂、彈性減壓,幫胸部做「健康操」。

當體齡出現初老徵兆怎麼辦?與其遮遮掩掩,不如早些穿上抗引力拉提美體衣,輕鬆雕塑側面完美曲線。因應女性曲線、舒適穿著需求,繼美容界的「凍齡」、「美魔女」風氣,內衣界今年也開始吹起「逆齡」風,黛安芬國際品牌經理余宣黎表示,身體也有年齡,別讓身體曲線洩露了年齡的秘密。

▼Janet 代言黛安芬逆齡bra。(圖/業者提供)

藉由提醒女性「體齡」觀念,檢視Double up雙俏點:俏波點及俏臀點,及選擇具有舒適托提效果的美體商品,帶領女性曲線向上提升,輕鬆「逆轉体齡」,讓身材曲線跟臉部保養一樣守住女性青春的秘密。

二度代言黛安芬曲線美體衣的金鐘主持人Janet,每天上山下海、通告不斷,卻能時時維持身材在最佳狀況,Janet分享她「逆轉體齡」的方式,就是要從認識比例開始,「比例比體重重要,先了解自己的身型,再依照身型選出適合的內衣或美體衣,雕塑S曲線,hold住青春的秘密,搭配上漂亮外服,舉手投足間自然自信滿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