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動作鹹濕?逼跳脫衣舞?王子瑞肚皮舞團爆糾紛

▲知名王子瑞肚皮舞團,遭退團成員指控亂接活動、克扣酬勞。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在新竹相當知名的「王子瑞肚皮舞團」,吸引許多愛好肚皮舞的上班族參加,但有團員投訴,舞團沒有如實支付演出報酬,甚至亂接表演活動,包括電子花車、鋼管秀、脫衣舞,團員們忍無可忍退團、提告索薪。

女舞者們跟著音樂扭動身軀練舞,新竹當地相當知名的王子瑞肚皮舞團吸引許多竹科上班族加入,常以公益名義到各大小場合演出。

不過,舞團最近卻捲入是非,有8名退團成員指控,明明是健康形象的肚皮舞,服飾裝扮卻從一般舞蹈服變成「春麗功夫裝」或啦啦隊服;更扯的是,表演場合除了舞台,竟然還有電子花車,團員們甚至被譏諷「怎麼不脫快一點」。另有退團成員指控,王子瑞(本名王詩芸)編舞多鹹濕動作,包括舞者互摸胸部、自摸下體及撐開雙腿的M字腿等。

「我們的服裝都是經過大家討論的。」王子瑞強調,服裝是大家討論的結果,至於電子花車事件,真的是一時沒注意才會讓大家陷入窘境。但團員不滿的不只是服裝,退團成員說,雖然舞團常出席公益活動,但有些表演還是會拿到酬金,舞團卻沒有仔細說明如何分配,有人加入舞團3至5年,合計上百場演出,舞團卻只付幾百元打發。

雖然糾紛不斷,但王子瑞強調,正因為團員都是女生,保護也特別嚴密;有關報酬部分,其他舞者透露,肚皮舞表演並沒有明確市場行情,才會出現這種酬勞糾紛,讓跳舞樂趣變了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