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罩杯小妹變魔術 襪取!一秒變C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媽啊,好神,好恐怖(尖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人類身上還有甚麼東西是真材實料的呢?!大陸網站上瘋傳一組A罩杯小妹,1秒鐘進化成C罩杯的過程,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很簡單,在這個空間中,Watch(襪取),找個襪子塞進胸部中,乳溝就這樣被變出來了!


▲設計對白:我的咪咪哪有這麼小!(圖/翻攝網路)

A罩杯小妹在變身前,胸部真的很平,只有70A,還有人虧她說,「妳都趴著睡覺啊?」後來,她乾脆自己「動手」變大,隨手拿到的東西,都能往胸部裡塞,反正沒摸不知道是假的!(詐欺啊~)


▲設計對白:襪取!這才是我的C罩杯。(圖/翻攝網路)

A罩杯小妹巧手一弄,馬上變出了尖挺有形的大胸部來,實在是太神奇啦!擁有如此高超無中生有的技巧,應該要去當魔術師才對的。不過A罩杯小妹的真面目從未曝光過,或許她根本就不是小妹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