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幹正職再來當老闆 最年輕內衣女富豪成功5秘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起來還是辦不到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當老闆,先別急著辭掉正職工作!美國塑身內衣品牌「Spanx」的女創辦人,同時也是《富比世》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女富豪-莎拉布蕾克莉(Sara Blakely)向大家分享成功秘訣,包括不要被挫敗打擊、別試圖獲得他人認同、補強自己的弱點等秘訣!


▲塑身內衣第一品牌Spanx創辦人布蕾克莉,攻佔《富比世》年度富豪榜最年輕女富婆。(圖/取自網路)

41歲的莎拉布蕾克莉靠著賣內衣擠進《富比世》全球億萬富豪年度排行榜,在10億美金富豪排行榜,1226位億萬富豪當中只有104位女性,布蕾克莉就是其中一人,她更是排行榜當中白手起家、最年輕、最成功的女富豪。

大家都很好奇布蕾克莉是怎麼成功的,她個人透露5點大方向給讀者參考。

   不要被挫敗打擊
布蕾克莉年輕時曾考過兩次律師,但都落榜,也做過傳真機推銷員,還曾在迪士尼樂園打工,工作內容很雜很瑣碎,當時大家都勸她不要繼續做,但她仍咬牙苦撐,最後學到了電話推銷等技巧,對她在創立公司時有很大的幫助。

   別急著辭去正職
布蕾克莉27歲時仍在辦公設備公司Danka服務,直到29歲才離開公司自行創業,並在2個半星期後上了歐普拉秀。

除了以上這兩大方向外,布蕾克莉還勸讀者別試圖獲得他人認同,也要找機會補強自己的弱點,更不要輕易停下自己的腳步,簡單的說就是要大家不亢不卑,不驕不謅,只要努力的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就對了!不管要走多久、繞多遠的路,最後你一定都會走到終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