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驚現機車垂直凌空180度重摔 騎士鼻孔流血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24日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錄下車禍畫面,行車記錄器拍下機車騎士怕撞上前方的女騎士,在高速急煞的狀況下,垂直凌空180度重摔的過程。兩人都未依規定車道行駛,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3款,可處駕駛人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機車騎士凌空飛起,180度翻摔。(圖/翻拍YouTube)

從行車記錄器拍下的街道畫面來看,發生車禍的地點靠近忠孝東路與光復南路的交叉口。拍攝網友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表示騎士臉部重摔在柏油路後,鼻孔當場流出鮮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行業者表示,碟煞的煞車系統比較靈敏,如果馬上煞前輪的話,非常容易往前翻,建議煞車先煞後輪,因為前輪煞車屬於輔助性質;若是輪胎壓到白線、水溝蓋、積水處與路面多砂石等容易打滑處,更是不能緊急煞車,若是高速的時候緊急煞車,輪胎非常容易整個鎖死,

▲機車騎士急煞,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面。(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