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少爺墜樓亡 「消失的10分鐘」不單純?

▲酒店少爺遭押上頂樓,10分鐘後墜亡。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台北報導

這個月9日,一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上班的蘇姓男子,被人發現從12樓墜落身亡,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因為詐賭,被7名同事押到頂樓,同事後來下樓離開,10分鐘後蘇男就從樓頂掉下來。7名同事被警方約談時,供稱沒有推人下樓,家屬懷疑他身上有被毆打的痕跡,認為死因不單純。

警方在人行道上圍起黃色封鎖線,地上留下了一大攤血跡,馬路中央還有一隻拖鞋,在酒店當少爺的蘇姓男子,9日凌晨6點多被人發現從酒店頂樓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蘇男涉嫌詐賭,凌晨被7名同事押上12樓頂,6點17分,只看到7名同事下樓,過了10分鐘,蘇男就墜樓死亡。

蘇男的網誌裡,幾乎都是他對著鏡頭的自拍,或是和女友的合照,他在酒店工作好幾年,卻在上班的酒店頂樓意外死亡,家屬質疑整件事情不單純。

7名同事被警方約談到案後,否認把蘇男推下樓,但還是被警方依殺人罪函送,因為證據不足被檢方請回。究竟蘇男留在頂樓、這「消失的10分鐘」發生了甚麼事?家屬希望警方趕快釐清真相。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