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要加薪!33%上班族加薪3K-6K就跳槽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好想要加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加薪多少你願意跳槽?求職網統計年後想轉職的民眾高達78.8%,最主要原因就是想要加薪,只是加多少願意換工作呢,統計發現3千到6千元就願意跳槽的上班族,占有33%最多,不過專家提醒,轉職還有適應成本都要計算,另外交通福利也要考量,才不會越換身價越低。

年後想轉職人數相較去年減少,不過還是高達78.8%,主要原因就是想要加薪。平均加薪3千以內願意跳槽的上班族,大約占2成1,占比例最高的就是3千到6千。

想跳槽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薪水不夠,再來是發展性不足無升遷機會,最後是老闆難相處。求職網公關副理黃玉齡表示,轉職要注意轉職的成本,因為包含年假可能會全部歸零,但事實上年假每一天可以折換成薪水,另外也要注意新東家的福利,是不是比舊東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3千元就把自己就賣給別家公司,別忘「適應成本」都得計算,否則沒跳好身價反而還往下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