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轉乾冷雨勢漸緩 下周一陽光可望露臉

▲賴忠瑋:10日將是慢慢由濕冷轉乾冷的過程,中南部雲量將略微減少。(圖/翻攝賴忠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表示,10日是慢慢由濕冷轉乾冷的過程,中南部雲量將略微減少,北部、東北部和東部迎風面雲量仍多,降雨則會比前一天緩和一些,由於風還是有點大,所以出門還是要記得多添加衣物,不要著涼感冒了。

賴忠瑋也透露,11日起會有來自東南方的暖濕水氣北上,12日北部、東北部及東半部有較明顯雨勢的機會,13日白天起才會逐漸緩和,14日隨著水氣遠離,才有較明顯見到陽光且溫度回暖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也提醒,10至11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低;10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雲量較多。

11日白天起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雲量較多。

中央氣象局:10至11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低。(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