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講師疑戀女主播 妻勒斃10歲兒再上吊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小孩是無辜的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近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47歲的雷姓婦人,因懷疑擔任香港大學講師的丈夫有婚外情,4個月內3度尋死,8日凌晨勒斃10歲兒子後,在家中上吊身亡,丈夫凌晨返家才知妻兒雙亡。

據了解,死者雷姓婦人是是香港大學中文學院講師于昕(40歲)的妻子,被勒斃的男童是二人獨子,于昕雖與妻兒分居,但仍每晚致電問安,當晚11點左右他致電回家無人回應,至8日早上9時上門查看,開門後竟見妻子在窗前上吊,兒子則昏迷倒卧床上,立刻報警求救。


▲香港發生一起雙屍案。(圖/取自東方日報)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在屋內發現雷婦遺書,寫道婚姻失敗想尋死,但「不想丟下孩子」,初步研判雷婦是勒斃兒子後再自縊身亡,9日將解剖確認死因。

據悉,雷婦曾揭發丈夫迷戀大陸女主播一事,導致感情生變分居,正在處理離婚手續,情緒連日鬱悶,去年9月曾在家燒炭尋死獲救,上個月又揚言自殺,被家人發現送往精神科就醫,雷婦堅持4日出院,不料發生憾事。事發後,雷婦的親友在現場指控于昕害死人,不僅在外面有女人,還迷戀女明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