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濃情」特調 香甜酒創意風味打動女人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年終尾牙歡慶想來點不一樣的飲品嗎!運用口感香甜濃郁的奶酒,就可以變化出多種口味獨特的特調飲料,為節慶的歡樂氣息加分。(《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DIAGEO帝亞吉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廖惠平表示:「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所研發的多款暖冬濃情特調,無論冷飲或熱飲,皆保留了香甜酒獨特迷人風味,將為與好友相聚的party季節創造溫暖幸福時光。」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採用愛爾蘭鮮乳所提煉出的高品質鮮奶油,混合愛爾蘭優質威士忌,再佐以香草、可可濃郁的迷人香氣,造就獨一無二的香甜氣息。這一次推出多款創新「暖冬濃情」特調,包含溫暖茶香的「Baileys宇治之戀」、充滿異國情調的「Baileys香料風情」、璀璨歡樂的「貝禮詩藍莓夜」,加上既有的經典「冰沁Baileys」,都非常受女性朋友喜愛。

溫暖茶香的 Baileys宇治之戀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熱水45ml、抹茶粉5g、熱牛奶30ml

調製方式:將牛奶30ml隔水加熱後打泡備用,取抹茶粉5g加上80°熱水45 ml於杯中攪拌均勻,再注入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攪拌,最後將泡沫緩緩倒入調酒,撒上少許抹茶粉裝飾即可。溫和的抹茶香味中,融合Baileys特有的香甜酒香,感受溫暖幸福的感受,最適合在愜意的冬季午後與好友分享。

* 每份含有約7.65克酒精


 

異國情調的Baileys香料風情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阿薩姆紅茶10ml、熱水90ml、肉桂棒1根、小茴香少許

調製方式:將阿薩姆紅茶茶葉、肉桂棒及小茴香一併放入茶壺以熱水沖泡,8分鐘後倒入空杯中,再加入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即可。淡淡的茴香與肉桂香氣創造出獨特香氣,入口後,有如品酩到頂級鮮奶茶的溫醇,於寒冬中注入一股甜蜜的暖流。

* 每份含有約7.65克酒精

璀燦歡樂的 貝禮詩藍莓夜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新鮮藍莓10顆、糖粉少許

調製方式:將10顆新鮮藍莓放入雪克杯後,以搗棒將藍莓搗汁,倒入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後,加入適當冰塊攪拌均勻,杯口灑上糖粉裝飾即可。時尚派對首選貝禮詩Baileys香甜酒巧妙搭配藍莓淡淡的果香,勾勒出清新的口感,糖粉點綴出冬季派對氣氛,為歡聚時刻增添繽紛色彩。

* 每份含有約7.65克酒精

因應年節到來,限量推出的Baileys「濃蜜隨行組」,自12月起陸續於全台家樂福、愛買、頂好超市限定販售,建議售價590元,喜歡香甜酒的人,不妨自己動手調出屬於自己最獨特的幸福飲品。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