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裸照要挾 畫院色魔院長姦23女生 一審死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滁州一家畫院的院長,在網路上結識女學生,引誘她們進行色情聊天並製作合成裸照,再以此要脅見面及施暴。6年內先後有23名女性受害,其中5人未成年,法院日前以強姦罪判這名院長死刑。

《安徽商報》報導,霍姓被告曾就讀於浙江美術學院國畫專業,畢業後在全椒縣開辦「儒林畫院」,自任院長。經審理查明,從2005年起到2011年5月案發,被告透過使用不同的QQ號,先後謊稱自己叫「許倩倩」、「霍雪松」、「霍健」、「楊宵」等名字,在網上尋找並添加數十名未成年在校女學生為其好友。

在騙取到女孩的姓名、年齡、住址及學校等真實訊息後,霍某以化名身份透過不斷發送淫穢色情內容小說、圖片給女學生觀看的方式,欺騙、引誘女生跟其進行網上色情、淫穢內容聊天。

PS裸照脅迫受害人

隨後,又發送經他剪接、PS受害人頭像的裸體照片給受害人,威脅對方跟他見面。受害人被迫與霍某見面後,被霍某脅迫帶至事先預定好的旅社對受害人強暴。在部分強暴過程中,霍某還使用數位攝影機偷偷錄下強暴過程。並恐嚇受害人:「如果敢報案,就將視頻發到網上和學校。」期間,霍某瘋狂作案數十起。絕大部分受害人因受到霍某的威脅,選擇沉默沒有報警。

法庭另查明,被告人霍某在透過以上方式犯罪的同時,還透過誘騙、威脅、強迫等方式,跟前來畫院學習的部分女生發生性關係。絕大部分受害者選擇沉默,直至2011年才有人揭發霍某的惡行。

滁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前日一審宣判,霍某強姦婦女23人,其中5人為未成年女學生,案情嚴重,依法判處死刑。

一審被判死刑

法院認為:被告人霍某違背婦女意志,採用脅迫手段強姦婦女23人28次,姦淫幼女5人8次。其中,犯罪既遂18人26次,未遂3人次,預備7人次,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被告人霍某為達到繼續威脅被害人的目的,多次在強姦被害人過程中拍攝錄影。

在其強姦的被害人中,其中有多名幼女、未成年在校學生、殘疾人, 情節惡劣,社會危害性極大,後果極其嚴重,依法應予懲處。故依法作出上述判決。一審宣判後,被告人霍某已向法庭表示要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