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劫22歲女大生 港鐵色魔警局內自縊死亡

香港一名22歲女大生在港鐵九龍灣站天橋底下遭色魔搶劫兼強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2歲女大生在港鐵九龍灣站天橋底下遭色魔搶劫兼強暴。這名48歲的林姓色魔被捕後,周四早上早被發現在秀茂坪警警局拘留所內自縊,送院後被證實死亡。

姦劫案發生在本周一凌晨零12時左右。22歲的大專女生回家途經九龍灣港鐵站對面的行人天橋之際,突然遭到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搶走財物。

女生追賊到觀塘道時,反被劫匪挾持到天橋底下捆綁及強姦。色魔事後用自攜的瓶 樽裝水清洗女生下體,意圖毀滅罪證。 他逗留近5小時後才逃逸。

警方循視器畫面追查,加上嫌犯魔因為沒錢,曾在案發後企圖用搶來的提款卡提款,被監視器拍到他的長相,警方終在周三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