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可愛、晚上性感 Hanna穿搭兩樣情超愛性感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被說某個不笑的角度有點像藝人大S,Hanna也跟大S一樣,喜歡簡單自然的風格,不過當然狂野的一面也不可少,「我偶爾會有一些狂野性感的打扮,尤其是參加party的時候。」

▼不笑時隱約有種大S的氣質~

「大部分會穿性感小洋裝,有時候利用帥氣的襯衫,可以展現不同的感覺,穿高跟鞋或是可露出腳指的鞋子,並擦上指甲油,看起來很性感。另外,我認為女生的鎖骨是性感重點之一,搭配平口領的衣服,把頭髮綁起來,露出脖子的曲線,就很性感。」

▼笑起來可愛的Hanna,對「性感」特別有一套。

只要參加Party就會變身性感女郎,Hanna參加過的類型也不少,主要有角色扮演、制服趴或睡衣趴,再搭配重點上除了視主題而改變,主要還是喜歡若隱若現,隱約展現曲線的性感風格,尤其羨慕小S的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