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戰區搶跨年商機 超商拆店門吸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超商熱咖啡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王鴻年、柯建如/台北報導

再幾個小時就要跨年了,位在台北101附近的一級戰區,超商店家一早就備貨,除了增加5至10倍熟食和禦寒保暖商品外,甚至把玻璃門都拆了,方便因應龐大人潮上門。

只剩下白色玻璃框,這其實是超商作戰策略,要因應跨年夜龐大人潮,玻璃門、玻璃窗全拆了,不只「開大門」,店內的飲料櫃的玻璃門也通通拆卸,方便民眾挑選,也要方便備貨。

一箱箱飲料、食物提早送達,跨年夜超商加派3倍人力外,天冷熱賣的暖暖包備貨2000組,關東煮、包子、茶葉蛋、熟食類更增加10倍量,估計一個晚上,一間分店來客數飆破1萬人,業績估計比平日多5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爾富超商經理彭傳璋指出,預估有80萬的跨年人次,備貨會稍微增加,又因連續假期準備收假情況下,所以原則上貨會準備到3成以上。

看準跨年商機的不只超商,台北101、信義新天地、信義誠品和京站,營業時間都到晚間10時,而專攻年輕族群的ATT 4 FUN和美麗華,則把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1時。不管是不是一級戰區還是台北各大店家,改動線、備好貨,準備迎接2013新年,更要讓荷包賺滿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