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恐至10度!跨年看第一道曙光 西部比東部機會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31日上午發布低溫特報,從跨年夜到元旦升旗,溫度只有10到12度,要等到1日白天過後,氣溫才回稍稍回升。台灣東半部雲層仍然較厚,東部的民眾想見到2013年第一道曙光,恐怕比西部難些。

▲東部民眾想看見2013年第一道曙光,恐怕得先過雲層這關。(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31日晚間至1日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偏低,東半部地區及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貼心整理出2012年最後一次夕陽的時間表。(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1日白天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氣溫偏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亦低;北部、東半部地區、中南部山區及馬祖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

▲北部在31日白天氣溫仍低,要到1日白天過後,氣溫才會稍微回升。(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預計1日白天過後,寒流就會減弱,各地溫度開始回升,北部回到17度,中部20度,南部23度;南部較舒適,北部仍偏涼。

氣象局也呼籲,若有安排跨年、升旗或看日出活動的話,還是要記得多穿幾件衣服保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