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軍人酒駕撞夫婦 夫死妻骨折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人酒駕肇事,等著軍法、刑法審判吧。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李姓陸軍現役軍人29日清晨酒駕開車,在彰化市撞上騎機車出門運動的夫婦,其中先生送醫不治,妻子右腿骨折,李姓軍人清醒後發現闖下大禍,後悔莫及。

警方調查,在陸軍十軍團服役的李姓軍人28日晚間和朋友到台中喝酒,今天凌晨開車要回員林,行經彰化市中山路3段與實踐街口時,撞上騎機車的楊姓夫婦,坐在機車後座的李姓女子被撞飛到5、6公尺外,轎車失控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頭嚴重毀損,機車則被夾在轎車和電線桿之間。

119獲報趕緊將楊姓男子和李姓女子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楊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告不治;李女右腿骨折,但已無大礙。李姓女子的家屬向警方說明,楊姓夫婦沒有小孩,但2人感情很好,時常一起外出,今天可能是想到八卦山運動,才會一起騎機車出門。

李姓軍人酒醒後向警方表示,他昨天和朋友到台中聚餐喝酒,凌晨要回家時,還一度把車子開到路邊停放小睡一下,睡醒後才又開車回家,可能因為恍神才會闖下大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