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蝴蝶機脫口好敏感喔! 女主角原來是風水妹牟靜婷

我們想讓你知道…討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長髮正妹幫宏達電蝴蝶機(hTC J Butterfly)自拍開箱文,試用到一半時脫口而出「好敏感喔」的畫面,在網路造成大轟動。原來這位口才一流的正妹叫做牟靜婷(Cherry),曾是黑澀會妹妹的她,去年因拍攝居家風水短片而爆紅,還被戲稱為風水妹,如今改拍手機開箱文,表現也相當棒。


▲風水妹牟靜婷外型相當稚嫩。(圖/翻攝牟靜婷臉書)

牟靜婷去年自拍「我的客廳風水~財運」,在影片中介紹風水知識,但她每講到一個段落,就會突然大笑,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牟靜婷說拍風水短片,就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啦!而影片曝光後,也有製作單位找她主持節目。


▲牟靜婷教風水時頻頻大笑。(圖/翻攝YouTube)

牟靜婷生於1990年8月10日,今年22歲,大學唸的是明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專長是吉他、戲劇表演、唱歌。小有名氣的她,靠著這段蝴蝶機開箱文的影片,在網路上再次造成話題,尤其是其中暗藏的高潮-「手機拍攝手機畫面再上傳網路」,更是吸引破6萬人觀看,人氣相當高。


▲牟靜婷拍手機開箱文,給大家來了段高潮劇情。(圖/翻攝YouTube)

▼點此看蝴蝶機開箱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點此看風水妹自拍。(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