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機讓宏達電逆風高飛!在日熱銷打敗iPhone 5

▲hTC推出「hTC J Butterfly」。(圖/取自hTC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靠「蝴蝶機」(hTC J Butterfly)振翅高飛,它自12月上旬在日本銷售,據日本au銷售排行榜統計,12月10日到16日上市的第一周,就擠下蘋果iPhone 5,坐上KDDI銷售冠軍寶座。

宏達電是與日本電信業者au by KDDI合作,於11月20日開始推出「hTC J Butterfly」,首周在KDDI擠下iPhone5,另在日本整體的銷售排行榜上也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並被選為「代表2012年的智慧型手機」,可說是名、利雙收。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之前說過,hTC要挑戰市場,就要堅持到日本,「到最多挑剔的消費者市場去試探接受度」。宏達電12月11日在台灣推出的「蝴蝶機」 (hTC Butterfly)少了一個「J」,與日本版略有不同,「hTC J Butterfly」是專為KDDI製作的客製化產品,比「hTC Butterfly」多了悠遊卡、KDDI電視等服務。

▲hTC推出「hTC Butterfly」。(圖/記者洪聖壹攝)

宏達電指出,「hTC Butterfly」是現在台灣市售解析度最高的智慧型手機,配有440 ppi的Full HD 1080p超高解析度5吋大螢幕,強調完美呈現相片和影片的色彩飽和度、亮度與對比。另據通路消息,「hTC Butterfly」搶走不少「SAMSUNG Galaxy Note 2」的風采,害「Note 2」上市3個月就降價2千元;但目前「hTC Butterfly」供貨不多,等到後續貨源較多時,就可看出誰是台灣真正的「5吋機王」。

▼htc butterfly與各家旗艦機種比一比(表/記者洪聖壹製。點入圖片看大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