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勞工一牆之隔見不到馬 嗆癱瘓捷運府前潑糞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就聽聽嘛! 不然派個代表收一下陳情書啊。

▲「全國關廠工人聯盟」在勞工政策座談會場外,希望像馬總統當面陳情。(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9日出席勞工政策座談,20多名勞工代表也到會場外抗議。不過警方出動多一倍的警力,排成三層人牆阻擋,勞工沒有辦法當向馬總統陳情,這群勞工代表決定,不排除在12月31日這天,癱瘓捷運,元旦還要到總統府前潑糞。

一大早北市新生南路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氣氛相當不尋常,一群自稱「全國關廠工人聯盟」勞工代表,身穿黑衣,頭帶馬英九面具,頭頂還頂個「丐」字,關廠工人希望當面向馬英九陳情,爭取自己的權益。

▲抗議勞工無法像馬總統當面陳情,嗆聲將於元旦升旗典禮到府前潑糞。(圖/東森新聞提供)

受到丟鞋嗆馬事件的影響,轄區大安分局如臨大敵,才20多人的抗議團體,卻出動超過一倍的警力,圍成3層人牆,防止抗議勞工往前衝。抗議勞工相當不滿,表示將在12月31日跨年夜時,癱瘓捷運,同時還說「升旗典禮的時候,如果這個問題還沒解決 我們考慮要去丟糞」。

在場內致詞的馬總統表示,參加這勞工政策座談活動,就是要聽取大家的意見,要與會勞工代表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不過場外的意見,別說沒有時間傾聽,恐怕他連看到沒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