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煞到鄭進一緋聞女友林玗蒖 贈屋送錢要不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這...,小編不知怎麼下評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旅居日本多年7旬卓姓老翁返台尋找另一半,從電視上看到藝人鄭進一的緋聞女友林玗蒖在節目上彈奏樂器,驚為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兩人辦理結婚登記,為了討女方歡心,大手筆送了台北市的千萬房產,還匯了525萬元到女方名下。事後老翁認為林女婚後拒絕同居是騙婚詐財,檢方認定兩人是夫妻,贈與是基於夫妻之情,將女方不起訴處分。

留著烏黑長髮,彈奏著國樂器中阮,鄭進一的前緋聞女友林玗蒖因為擅長樂器演奏,經常上節目表演,形象溫婉,有觀眾因此被煞到。

老翁找晚春,宣稱娶妻生子給億元

年屆7旬,旅居日本多年卓姓老翁返回高雄美濃老家,曾宣稱若遇到心儀對象就會給2000萬元,若能為他生下孩子,再給1億元保障孩子生活,可惜媒人多次撮合不成,直到某日在電視上看到林玗蒖在電視節目上拉提琴,驚為天人,剛好媒人認識林女的父親,雙方連絡上。

林父小卓姓老翁2歲,又是同鄉,相談甚歡氣氛下同意這門婚事,但要求先買一棟豪宅給女兒做為生活保障,卓男將價值千萬元的台北市臨沂街房屋登記在林玗蒖名下,兩人於91年間辦理結婚登記,後來林女以兒童音樂班虧損為由,要求卓男匯款525萬元。

鄭進一緋聞女友,拒同居遭控騙婚

老少配為期不久就鬧翻,卓姓老翁認為自己送了台北市價值千萬的房產,還匯了525萬元給女方,但新婚太太婚後卻拒絕同居,擔心自己是被騙了,控告林玗蒖詐財騙婚;檢方偵辦期間,證人指老翁確曾提過結婚生子就給錢的事,媒人也說婚事沒談成之前,卓男就自動匯款給林女。

長相白淨,氣質清麗,被老翁指控騙婚的林玗蒖不但是樂手,也是音樂老師,曾經擔任音樂類型節目類樂手,還和藝人鄭進一傳出緋聞,這一回被控告詐財騙婚,檢方認為老翁和林玗蒖確實為夫妻關係,房產和金錢援助都是基於夫妻之情,難以認定有施行騙術,給予林玗蒖及父親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